中原大學首頁 / Language:English
pic
系所歷史
2018/02/25

原名為生物環境工程學系(Department of Bi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),大學部成立於93學年度(民國93年9月招收第一批大學部新生)碩士班成立於100學年度、碩士在職專班成立於104學年度。因應未來環境工程領域之發展趨勢,亦自該學年度起,正式更名為環境工程學系(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)

本系隸屬於工學院,為中原大學之新興科系,橫跨環境、能源、工程三大領域,大學入學分數為私校環工第一,超越新設之國立大學。
為培育學生除專才外,兼具多樣知識應用能力,本系在課程設計上,特別強調跨域結合,學生在修課之餘,也能逐漸培養出綜合不同領域知識的應用力、團隊合作力、執行力。

為結合現代科學與工程技術,本系在紮實的基礎科學訓練中,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與創新思維,期使畢業生能成為兼具生命科學、環境生態以及工程技術背景之跨領域人才。

 


  • Copyright © 2018 中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 版權所有
  • 網頁設計:JOJ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