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大學首頁 / Language:English
pic
系所概況
2023/03/21
▌ 系所概況
本系積極培育「兼具永續環境、循環經濟與淨零碳排之跨領域能力的專業人才」,結合現代科學與工程技術的課程規劃,以紮實的基礎科學教育,引導學生獨立思考與創新思維,強化產業實務訓練,具備實事求是及團隊合作精神,期許學生畢業後任職於各環境工程領域,以使臺灣環境能永續發展,並利用在校期間所學習的專業技能,創造畢業後就業及發展的空間。
此外,在全國相關科系中,本系教師平均年齡最輕,師生間感情深厚、溝通無礙。
▲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參訪 ▲ 課業輔導時間 ▲ 總結性課程競賽

本系樓館設備完善,學生學習環境優良,且另設有優良自習空間、設備(如筆記型電腦、簡報筆等)可供學生課後借用討論課業、排練活動,無須擔心圖書館爆滿、總是借不到空間。



  • Copyright © 2018 中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 版權所有
  • 網頁設計:JOJ設計